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愛旅行的小豬 有一天小豬小山羊大象他們一起出去旅行,還有小兔,她也喜歡旅行。半路上小兔叫著,她發現了大灰狼,小豬,小兔沒有肌肉只好喊救命。大象說有什么怕的,我這么大,他這么小。大象用工具剪掉了大灰狼的爪子,啊,大灰狼怎么兇也兇不起來了。哎呀,怎么辦呢。小狼說,大王怎么就這么失蹤了,太沒搞頭了。大王,你怎么這么笨啊。大灰狼說,你還不是笨,還不是被打得蔫巴屁臭的。小豬說,怎么樣現在該認輸了吧。他們見打不敗大象,只好去告最大的大狼,這個大灰狼也很有本事,可是大象又學了更好的本事,他用鼻子卷起一朵蓮花,這朵蓮花有魔法,打敗了大灰狼。大象每天都帶著這朵蓮花去練武功。小豬覺得大象很奇怪就問大象,大象說這朵蓮花有魔法,不信你試試。小豬試了試,果然有魔法,小豬說你的運氣真好,揀到這朵花。大灰狼聽說了準備蓮花,大象說你怎么敢搶蓮花,你都沒有爪子了。這下可急壞了小狼們,吃不到小豬的肉,怎么辦呢?小狼們說,我們怎么這么倒霉呀。小狼們叫啊叫,大灰狼實在聽不懂小狼們在說什么,只好去給小豬道欠了。小豬說沒關系。最后大灰狼承認了錯誤,小狼們也承認了錯誤,也不再搶蓮花了。這些小小狼再也不敢傷害小動物! 小豬種瓜 有一天,小豬饞得直流口水,看見牛伯伯種瓜,它也想學牛伯伯。當它正在種種子的時候,大灰狼沖過來,把小豬抓走了。小羊用了隱身藥水,變成了一千把刀,和小牛、小兔們一起沖進狼堡,大灰狼看見嚇了一大跳,說啊怎么這么多刀啊。小豬看見他們在打,他就悄悄拿了剪刀,逃了出來。大灰狼去捆小豬的地方一看,啊怎么不見了呢?小豬和小兔們在一起,小兔說還沒打完呢,又沖進去再打,大象說我來,大象沖進狼堡,把大灰狼一卷,把它摔下來,然后踩扁,就變成個餅了。他們命令大灰狼不準再用繩子捆人,大灰狼說好,但是一些小狼說:大王,不能這樣放棄吧。大灰狼說,有錯誤就要承認。后來大灰狼給小豬道欠,小豬說,你能不能讓開啊,我要種瓜。大灰狼說,還沒種出來怎么踩嘛,小豬說踩到種子也算踩。大灰狼說,那我走了。小豬說,那我種好了你幫我選一個又甜又大的西瓜。大灰狼說好。小豬種好了就喊大灰狼來,大灰狼馬上就來了,拍了拍,噢,選出一個又甜又大的瓜啊,然后一拍,就爛了。小兔小羊們笑得直滾。大灰狼就道欠了,有個順口溜的哈,大灰狼說:對不起,敬個禮,明天殺豬先殺你。小豬說,你要殺哪個啊。大灰狼說殺你啊,因為你剛剛長好,又肥又嫩啊。小豬生氣了。大灰狼說,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嘛。小豬說,你這個大灰狼怎么當的啊,那我也要殺你咯。大灰狼說:那你這只小豬又怎么當的啊。他們爭了起來。后來大象小兔們就勸他們,他們就不吵了,講完咯! 小豬存錢罐 文/劉昇 過七歲生日時,好朋友送我一個小豬存錢罐,我高興極了。 這個存錢罐是用粉色塑料做成的,上面的小豬形象生動、憨態可掬。這頭小豬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大大的“福”字,背上背著兩個古銅幣,好像它很富有。小豬圓圓的小腦袋上鑲嵌著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還略微往里擠了一點。一對突起的耳朵長在了“對眼”上面,好像在傾聽我們的談話。它大大的鼻子似乎成了我們嘲笑它的一個“把柄”,不開心時朝它看上一看,都快要笑翻了。它的嘴巴一直張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快放一些硬幣讓我充饑吧!”這時,我總會把身上的硬幣拿出來讓它“吃”一頓。 這個小豬存錢罐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媽媽每個星期都會給我一些零花錢,以前我一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來,家里的玩具都擺了好幾箱。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每次媽媽給我錢時,我總會先喂“小豬”吃頓飽餐,再用剩下的。每當我把硬幣投進去時,“小豬”望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吃飽了。”過年時,我把壓歲錢也存了進去,“小豬”的肚子已經吃得非常飽了。 五年級時,我們小區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我回到家看到“小豬”,它張著嘴好像在說:“小主人,把我捐出去吧!”我把它肚里的40多元錢全部捐獻了出去。捐完后,它咧著嘴好像在夸獎我:“你做得真對!”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想買一個呢? 臟小豬生病了 文/朱盈睿 小豬一向不愛干凈,所以大家都叫它“臟小豬”。 一天,小豬在泥堆里滾來滾去,玩得可開心了。烈日當空,“臟小豬”餓了,它去找吃的。它找到了一盤草莓,小豬舔了一下嘴角說:“我可以飽餐一頓了!”小豬用臟手拿起一個草莓吃了下去,開心地說:“真好吃!”不一會兒,他把一盤草莓吃得干干凈凈,然后大搖大擺地走了。 不一會兒,小豬抱著肚子說:“哎呀!我肚子痛,痛得不得了,救命啊!”小猴聽到了,扶起小豬說:“你是怎么了?”小豬說:“我用臟手拿草莓吃!”小猴著急地說:“我想把你送到醫院去的,可是你太重了。”這時,一個響亮的聲音說:“我來幫忙。”啊!是小牛。小牛把臟小豬背在背上向醫院跑去。小鹿護士給小豬打了針,吃了藥。鹿護士說:“臟小豬,下次可要小心點了。”小豬不吭聲了。 自從小豬有了這一次教訓以后,變得愛干凈多了,大家都叫它“愛干凈的小豬”。 小豬的愛情 文/花葉果 從前有一只小豬,它叫陳小胖。它特別想有一個女朋友,于是,它帶著一朵鮮艷的四瓣花,踏上了它的尋覓愛情之旅。 它來到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看見一只長頸鹿正伸長脖子咀嚼著鮮嫩的樹葉,于是便走上前去,抬起頭來親切地問:“長頸鹿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們身高、體型、食物各不相同,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像不太合適吧。”長頸鹿很抱歉地說。 陳小胖第一次求愛沒有成功,可它并不灰心,繼續向前走。走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看見一頭大象正在低頭飲水,便跑到它跟前,像紳士一樣伸出一只手,說道:“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陪伴你終身。”“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大象滿懷歉意地說,“況且,我的體積比你大好多,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有點別扭。” 陳小胖非常失望,沒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它決定去河里游泳,緩解一下情緒。它拿著游泳圈走在河邊,碰巧看見一條母魚正在不遠處。它心里想:既然要找女朋友,就要勇敢到底。于是,它游過去,向母魚發起了求愛:“求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會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不行啊,我生活在水中,而你生活在陸地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母魚有些不滿地說。 陳小胖絕望了,它回到自己的家園,準備休息了。不料,外面卻突然響起了敲門聲。陳小胖轉身回去開門,一看,是一只憨厚可愛的小母豬。它主動向陳小胖求婚道:“請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們將永伴一生。” 陳小胖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以前都做了錯誤決定,自己的同類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它立刻答應了母豬的請求,兩人相親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小豬種菜 文/張博琛 今天小豬來小猴家吃晚飯,小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問小猴:“小猴,小猴,你這蘿卜太好吃了,是在哪里買的呀?快告訴我。”小猴說:“這些蘿卜不是買的,是我種的,無毒藥無污染,最好的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小豬一聽,像是打了雞血似地跑回家種蘿卜。 小豬先把地耕好,再把種子灑到土里,最后澆水。就這樣,小豬天天來澆水,就當蘿卜快長出來的時候,小羊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蘿卜呢?應該種梨,你想想梨那么甜還有那么多的汁水,可好吃了。” 小豬一聽,想:對呀,蘿卜不甜,汁水又少,我要種梨。于是小豬就干了起來。 就當梨樹快要長花苞的時候,小馬來了,它看了下,說:“小豬呀,你怎么能種梨呢?應該種西紅柿,你想想西紅柿又大又紅,又酸又甜,汁水比梨多得多。”小豬一聽,又馬上換成了西紅柿。 就這樣,小豬換來換去,最后什么也沒有種成。 小豬吃糖記 文/姚懿玲 從前,有一只非常愛吃糖的小豬。 一天,豬媽媽有事要外出。走之前,豬媽媽親切地囑咐小豬少吃一點糖。 可是,豬媽媽一走,小豬便走到了客廳,一邊打開電視機,一邊把桌子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捏在手中,正準備坐到沙發上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小豬一想,害怕地自言自語起來:“如果多吃了糖,媽媽說會蛀牙的,還要變笨的,多不好呀!但糖這么好吃,反正媽媽不在,吃一點怕什么!”他就吃了一顆,又吃一顆,吃了一顆,又一顆……過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垃圾桶里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糖紙,小豬只能忍著不吃了。 過了幾天,小豬正和小伙伴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感覺牙疼得厲害,就請小伙伴們看看。“哎呀,一個黑色的大洞!”小羊吃驚地說道。小貓連忙說:“小豬,你蛀牙了!你要趕緊告訴你媽媽。”小豬想,怎么辦呀?我告訴了媽媽,媽媽就會不讓我吃糖的。可如果不告訴媽媽,天天牙疼,會很痛的。小豬的兩種念頭在拼命地打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后,小豬看見了心里的天平最終還是偏向了一方——不告訴媽媽。 又過了幾天,豬大嬸來家做客時,給小豬買來他最喜歡吃的大白兔奶糖,小豬馬上大吃特吃起來。突然小豬喊道:“我的蛀牙怎么不見了!不會是被大白兔奶糖黏住了,一起咽到肚子里了吧!”小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哦,不!早知道,我就要聽媽媽和伙伴們的話,可能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了。”從此以后,小豬再也不吃糖了。 小豬牙疼記 文/李悅涵 大森林里,住著小豬胖胖。它的腦袋大大的,身體肥肥的,非常可愛。 一次,小兔家辦酒宴,請了小豬胖胖。小豬胖胖吃完飯,得到了一大盒喜糖,心里樂開了花。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水果糖呀!它迫不及待地剝開一粒粉紅色的草莓糖,快速地往嘴里塞。哇!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一級棒。小豬吃著,口水也嘩嘩地往下流。瞧這吃相,真無愧于“饞豬”的稱號。吃完一顆,小豬忍不住伸手又拿了一顆往嘴里送。一顆、一顆、又一顆,不知不覺,十幾顆糖果下了小豬的肚。小豬心滿意足地抹了抹嘴,揉了揉肚皮,挺著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來到床邊,倒頭就睡。呼嚕呼嚕……很快,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接下來的幾天里,小豬胖胖又像第一天那樣,只要看見糖,便一掃而光。 這天晚上,小豬胖胖感覺腮幫子鼓鼓的,隱隱有些脹痛。它不停地按著自己的腮幫。誰想,越按越痛,腮幫子更加腫大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小豬一邊在地上打滾,一邊大叫著。 正巧,狗醫生路過。狗醫生聽見了,關心地上前詢問:“小豬,你怎么啦?”小豬痛苦地托著腮幫說:“我這兒痛!”狗醫生叫小豬張開嘴巴,瞧了瞧說:“小豬,你的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需要馬上拔除。”小豬害怕極了,可是不拔不行,痛得受不了,還是下決心讓狗醫生拔。狗醫生動作嫻熟,三下五除二,就幫小豬把壞牙齒給拔了。狗醫生打趣地說道:“小豬,你這牙,肯定是你貪吃造成的吧。以后甜的食物要少吃。吃了以后,一定要記得刷牙。不然,牙齒拔了以后,就不方便吃東西了哦!”小豬胖胖點頭答應:“一定會,真的是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小豬“呼嚕” 文/權巴喬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爬山,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家禽家畜,諸如雞、鴨、鵝、羊、豬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貪吃又貪睡的小豬崽“呼嚕”。它趴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就像一個被削尖了的橢圓,它的眼睛瞇瞇的,耳朵肥肥的,還有四條又短又胖的小腿。“呼嚕”的尾巴與眾不同,別的小豬的尾巴都是卷曲的,然而它的尾巴是直的,而且還有一撮兒白毛。莫非它是“早熟者”? 午飯時間到!“呼嚕”睡眼蒙眬地向外看了看,原來農場主提著大桶來給它們添飯了。它興奮極了,一個勁地向柵欄上撞,想讓農場主先給它送飯。可這并沒有讓農場主改變方向先來給它送飯,反倒把兄弟姐妹們吵醒了。它們可比“呼嚕”理智多了。它們在食盆邊站成一排,不給“呼嚕”留位置。“呼嚕”一看,急了,橫沖直撞到了食盆邊,把另一頭小豬擠到了自己后面。被擠的小豬一看,這可不成,總不能不讓我吃飯吧!便用鼻子拱著“呼嚕”的肚皮,讓“呼嚕”難受得吃不下飯。戰斗開始!“呼嚕”轉過頭,也用鼻子拱著它的右前腿。這才是真正的“拱豬”!你拱一下,我拱一下。可它倆拱著拱著都餓了,于是就暫時停止戰斗,挨著擠著大吃起來,連前腿也放進了食盆里。天哪!它們一頓飯平均能吃半桶食物,食量可真大得驚人! 半小時后,大豬小豬們終于吃得心滿意足了。“呼嚕”用鼻子拱拱柵欄,好像說:“我們吃飽了,放我們出去玩玩吧!”可農場主哪里理會它們呀!唉!算了,出不去就睡覺唄!它們睡起覺來可沉了!無論你怎么戳它,它也不起來,直到下一次,直到下一次吃飯。 “呼嚕”,你覺得這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嗎?我還能找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嗎? 三只小豬 文/范嘉誠 自從上次想吃掉三只小豬的陰謀詭計失敗后,大灰狼很不甘心,天天絞盡腦汁地想:怎樣才能把三只小肥豬做成一頓美餐,美美地吃一頓呢? 一天大灰狼去森林里散步,聽到小動物們在聊天。小兔子說:“后天小豬弟弟生日了,我們送他什么禮物呢?”小猴子撓撓頭說:“對呀,我得回家準備了。”小狐貍眼珠一轉說:“我也回去準備了。”大灰狼一聽,這可是個好機會,嘴角向上一揚:“嘿嘿!我也得回家準備準備。” 這天,陽光明媚,三只小豬早早地就起來了。老大和老二為了豬小弟老三的生日,把家里打掃得干干凈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剛布置完,就聽到了小兔子、小猴子、小狐貍們有說有笑地到家門口了。他們一個個向豬小弟道生日快樂!好多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其中還有一只很特別的大灰狗,原來,那是大灰狼,他穿上了小灰狗的服裝,也混進了生日會場,不細看完全看不出是大灰狼。 生日會開始了,百靈鳥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歌,歌聲優美動聽,在森林上空回蕩。所有的小動物們也都盡情地唱歌、跳舞,就連大灰狼也沉浸在快樂之中了。 生日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離開了生日會場。唯獨剩下了大灰狼,他東看看西瞅瞅。豬兄弟們以為大灰狗喝醉了,便請它住下來。大灰狼心想,我就裝醉,等找個機會吃掉你們。想到這里,大灰狼得意地笑出了聲。他的舉動被細心的豬老三識破了,老三不慌不忙地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兩個哥哥。豬兄弟們想好對策,給大灰狼遞上一杯滾燙的開水,由于大灰狼穿了層大灰狗的服裝感覺不出水的溫度,拿起杯子就喝。“哇哇哇,燙死了!”趁大灰狼手忙腳亂的時候,豬老大扒下了大灰狼身上的外包裝,天那,這哪是大灰狗,原來是狡猾的大灰狼!沒等大灰狼反應過來,機靈的豬老三已經一棍下去狠狠地打中了大灰狼的頭。 大灰狼火冒金星,血流滿面地痛苦嚎叫,雙手抱頭夾著尾巴逃出了門,嘴里還不停地喊著:“我還會回來的!”豬兄弟們歡呼著說:“我們等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楠梓廁所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小港圓形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燕巢OSRAM LED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大寮層板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林園可調光吸頂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仁武OSRAM LED製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 高雄美濃LED嵌燈評比推薦 高雄三民戶外燈工廠批發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LED、E27軌道燈燈飾工廠 高雄林園圓形燈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燕巢感應燈評比推薦 高雄路竹平板燈批發推薦

arrow
arrow

    j88t3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