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山藥的生長,可用“上天入地”形容。 山藥如線,向上,可以無限延伸,如同愛跳舞的女孩,揚起小手,上舉,上舉,以手指的屈伸,像竹筍似的節節攀升;向下,也可以無限延伸,猶如南海姑娘,扇動鴨蹼似的雙腳,下潛,下潛,探尋深淵的底。 “一莖山藥爬上來”這個意象,就像“半個月亮爬上來”的情景,多么富有詩意啊。我甚至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旋律與節奏中,閉起眼睛,搖頭擺尾,把世間所有的嘈雜都屏蔽。 其實,一年以前,我還分不清山藥、山藥蛋、馬鈴薯,就像分不清諾娃、那莎、卡秋莎,或者瑪麗、露希、珍妮。偌大世界,氣象萬千,每個人擁有的知識,少到連灰塵都不如。可是,作為種菜的人,作為經常講到“山藥蛋派”的教師,實在是有欠缺。人生在世,總要有些追求,不可以搪塞自己,更不可以糊弄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山藥和山藥蛋是一家的。山藥分為塊根與藤蔓,塊根就叫山藥,在地下長,不是像竹鞭似的橫長,而是像鉆探似的下探;藤蔓往空中發展,順著我搭的竹架盤旋而上,過些時候,會有花開,會結出或圓形或橢圓形,跟麻雀蛋似的果實,滴里瓜圓,但不是灰白色,而是黑褐色,——這就是山藥蛋。像毛豆、番茄、辣椒、茄子、苦瓜、黃瓜,掛在藤蔓之上,像山藥下的蛋。 為什么要長藤葉呢?這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植物才能生長,猶如有了陽光似的母愛,孩子才能快樂長大。至于莖細葉小,都是為了節約水分。例如仙水掌、仙人柱、仙人球,為了省水,把葉片都縮成刺了。 又為什么要長塊根?這與山藥的出生有關系。它原生長在干旱地區,水比金子金貴,它只能向地下長,像打一口深井。它用塊根儲存水分,供應莖葉,做幕后英雄,這跟用胃裝食物、用蓄電池蓄電差不多。山藥是持家的人,會過日子,今天省點,明天省點,把米缸省滿,把口袋省滿,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知道,山藥可用塊根育苗,就像土豆;也可以用“山藥的蛋”育苗,像種豆子、花生、玉米。一個月前,我種下“山藥的蛋”,半個月前,它們破土而出,如今,細細的藤或東或西地亂攀,摸不著北,像孩子找媽,游子找家。我趕緊搭了竹架,鋪了道路,不叫它們迷失。 而馬鈴薯呢,山西及周邊諸省,也叫山藥蛋,大概是因為它的形狀像蛋。又叫土豆,意思是“土里的豆子”。可是有這么大的豆子嗎?所以至今猶有疑問,孫犁為領袖的“山藥蛋派”中,山藥蛋指的是山藥的果實呢,還是指的馬鈴薯? 我在寫這篇短文時,聽到《愛爾蘭畫眉》的音樂。山藥藤蔓裊裊,畫眉的歌唱悅耳動聽。不過,兩個版本的歌詞,差別也太大了。你看這個版本:“在莎莉花園深處,吾愛與我曾經相遇。她穿越莎莉花園,以雪白的小腳。”再看另個版本:“有你在的溢滿柔光的家,有你在的平凡的每一天,漫溢的綠清澈的水,還有你在僅僅這樣就很幸福。”難道翻譯可以像山藥似的上天入地,隨意生長么?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那天,他說要去西藏林芝。我腦海里迅速出現的,是一幅蒼茫、悠遠的高原圖畫,在那樣的圖畫中,赫然盛開著格桑花。 我覺得,如果去西藏,一定要遇見格桑花。 格桑花又稱格桑梅朵,在藏語中,“格桑”是“美好時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格桑花也叫幸福花,代表著愛、幸福、吉祥和圣潔。 他啟程了,到達林芝的時候,秋意正濃,云淡風輕。 他從魯朗林海的扎西崗村到達巴松湖的結巴村,住進多登家庭旅館,吃下多登年輕漂亮的妻子為客人準備的簡單晚餐。然后,他以行者的姿勢,在那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拍下了各種民俗風味的圖片。 他在海拔三千米的卡定溝瀑布公園內,站在山的最高處,俯瞰林芝城全景。他說,那一天最后的陽光穿過云層射出幾道光柱,將尼洋河畔的山巒照射得凌厲硬朗。 凌厲硬朗,我喜歡他用的這個詞,而在這個詞背后,應該是大片大片喜愛高原陽光、不畏嚴寒的格桑花。 其實,作為拉薩的市花,格桑花具體為何種植物存在著廣泛的爭議,人們只是把喚不出名字而又非常美麗、在高原上生命力頑強的花統一稱為格桑花。 和風麗日下,綿綿陰雨中,他都不停地行走。他告訴我,兩年前他去過拉薩,藏族人對格桑花的熱愛和對幸福、吉祥的追求,深深地感染著他。這次去林芝,他想滿足這分追尋。 原來,他是懂得格桑花的。 他徒步走完了雅魯藏布大峽谷。他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他和他們猶如天上的白云,在風的推送下不期而遇,相互交會,帶著天空下各自的純潔,順著自己的軌跡各奔東西。在再難重逢的感慨中,他留意著他們的風貌,并以虔誠的心意和陌生的專注品讀他們。他看到了他們堅毅的面容、堅定的目光及對生活的憧憬和執著。 那一刻,我想,那樣的相逢,一定映襯著格桑花的淡雅唯美;我耳邊響起的,是美國詩人惠特曼在《草葉集》中說的那句話:現在我們已經相會了,我們看見了,我們很平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杯濁酒邀明月,猶記青娥影疏麟。 此夕托腮相思淚,愛情似夢幾分真? 原創欣賞 公元2020 平水韻。 釋譯: 青娥,指少女般美麗的女子。 疏麟:疏遠美好,有肉眼凡胎之意。 此夕:今晚,或是今夜。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高山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此不一樣

arrow
arrow

    j88t3e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